宵夜吃不吃-

“努力了就不后悔。”

【恋与F5】今天恋与市的市花也在想着如何发家致富(2)

      补。沙雕怎么也能突然就没了无语



        嗨,还是我,恋与市最美但是只有一条裙子的女人。



  自从和这五个男人共同在一个剧组之后,我每天都提醒吊胆的。



  生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好被踢出剧组。



  那我就只能偷渡了。



  不知道白起学长会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宽恕我这次的违法行为。






  好吧,他不会。







  不得不说有钱就是好。现在我都不买五毛钱的榨菜了,我买八块的老干妈。



  生活真是质一般的飞跃。



  老话说生活中处处有商机果然是对的。



  我是真没想到除了日常拍戏之外,居然还能从他们五个身上赚到钱。



  嘿嘿,人傻钱多。



  居然还有陪人吃饭还能收钱的这等好事。



  爽,实在是爽。



  不过毕竟都是一个剧组的,关系也不能处理的太僵。



  所以我排了班,从周一到周五,每个人陪吃一天。



  争取面面俱到,每个人的钱都能赚到。



  至于周末就看心情随便打点零工好了。



  钱这东西,当然是越多越好。



  嘿嘿。



  不过...为什么我前三集的费用还没有结。



  还是让悦悦去问问好了。







  

  但是他妈的我实在想不通另外四个有钱也就算了。




  凌肖这小屁孩怎么也这么有钱?



  艹!早知道要被淋两年多的雨,当时就应该多卖他几张电话卡。



  失策失策。



  不得不说有的人天生就是当明星的料。




  对,没错,就是我。



  走到哪里都会发光。




  你看看外面那一圈应援的,都是为了...






  好的,他妈的不是为了我。



  没事,没事。




  我没有哭啊,我只是眼睛在流水罢了。




  还是钱对我好。





  我的好姐妹暖暖又给我发了几款新裙子样式,这更加坚定了我努力赚钱的动力。




  所以我找到了凌肖。




  “哟,有事?”



  艹,要不是为了赚钱我是绝对不会主动接近这小兔崽子的。



  毕竟和他在一起就随时准备好被淋湿。




  我可就这一件裙子。




  其实按理说第十集后才有他的戏份,也不知道他现在天天在剧组晃悠什么。



  拿个长板滑来滑去的。还用冰可乐贴我的脸。



  汰!就知道欺负我。



  看来向白哥拜师学艺的日程要提前一点了。






       “凌哥,凌哥。您坐。玩了一天也累了吧,我给您按按。”





  我十分狗腿的帮凌肖捏肩,即使不照镜子我都知道现在的笑容十分谄媚。




  男子汉大丈夫轻易不低头!



  还好我是女子,能屈能伸。




  嘿嘿。



  凌肖一把扯住我不知轻重乱按的手,挑眉看着我说




  “有事说事,别这样笑。”



  “怪渗人的。”




  ...




  白起呢?白起呢?




  我现在就去学拳法。






  “缺钱?”




  刚迈出去的脚很及时的收回来了。




  我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四周,确保没有第三个人在场后。




  嘿嘿笑着慢慢的把头凑了过去。




  凌肖倒是吓得往后躲了一下。




  不过他坐在椅子上也逃不了。



  我还在靠近。




  凌肖眼看自己是逃不掉了,索性把两只手交叉挡在脸前。




  “你...你干嘛啊?!”




  “靠有话说话,不要这么笑。我怕...”




  “救命!我还小!不要亲我!”




  他是不是有病?




  我什么时候说要亲他了。






  现在这些小孩脑子里一天到晚想什么玩意儿。




  既然话说开了,我也就不装了。




  我一拍大腿严肃的看着他说。



  “美女要说脏话,你他娘的为什么这么有钱?”




       “不说实话,就用老子的意大利炮轰死你”







  凌肖看见我恢复常态后,心也跟着放下了不少。



  长腿往桌上一放,玩味的看着我说



  “秘密”




  所以最后就是我花了一个小时也没问出来一点可以暴富的信息。



  还被淋了一身雨。




  不过也无妨,美女向来是一言九鼎的。




  所以这次我满片场的追着他打。









  据悦悦所言,我那天浑身湿着,披头散发的追着凌肖跑的样子活像个要吸人精血的女鬼。




  专找那些生的俊俏的小书生下手。



  虽然凌肖腿比我长,但是我前年在工地搬砖那些日子,累积下来的强壮体魄也不是盖的。



  就在我还差一点就能抓住他的时候。




  白起出来了。




  凌肖正好躲到他身后,冲我一个劲的做鬼脸。



  妈的。



  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



  我顺势往地上一倒。



  泪眼婆娑的看着白起说



  “大哥,哦不,学长。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啊”



  “天天欺负人家。往人家身上下雨。我...每天...都湿着回去。”



  “你也知道像我这种弱女子,怎么可能反抗得了凌肖这种壮汉啊”



  白起立马有些心疼的过来扶我。






  凌肖脸上的表情显然是一时不敢相信现在这种讲话嗲里嗲气的和刚刚那个说要拿意大利炮轰死他的是同一个人。




  “靠!你刚刚明明不是那样的。”




  白起回头看了他一眼。




  凌肖小声的切了一句就转身走了。





  我还在白起的怀里发抖。




  做戏要做全套。




  “学长,我没事的。不用担心我。”



  不对!



  凌肖怎么会...这么听他的话啊?




  难不成是给他打工的?






  怎么不早说!赚钱也不喊我,真是辜负了我们同校的情谊。




  本来我已经走远了,当机立断又跑回来想问个究竟。




  谁知手刚放到白起的肩上,整个人一下子就天旋地转。




  艹。




  大哥好身手。






  我怎么有些头晕呢。



  天突然黑了。







  

  一睁开眼。我穿着新裙子躺在病床上。我的好姐妹暖暖居然坐在旁边关切的看着我。



  我的天!难道她终于忍不住思念我带着裙子偷渡过来了吗?!



  

  只要我们姐妹联手,摆个地摊卖裙子还是能养活自己的。

  


        下半生有指望了。



  我正拉着暖暖的小手细细摩挲想问问她最近出没出什么新样式的裙子。



  门突然开了。



  汰。



  又是他们五个组团来了。



  “老板”



  ?什



  “老板,有何吩咐”




  我的下巴都要吓掉了。




  感觉比他们五个穿女装还惊悚。



  艹难道我这是...穿越了。




  难道这个世界我是他们五个人的BOSS?




  还有这等好事!




  我院也不住了。



  把五个人叫到办公室开了个紧急会议。



  为了让自己气场更强一点,我还换了一身黑裙子戴了一副黑墨镜。




  嘿,你别说,还真有内味了。




  “咳咳,那什么大家站成一排啊”




  “我们公司口号是什么来着。来大声点,让我听一遍”




  “你争我强做业绩,腰包鼓鼓旺老板!”




  呦西呦西,许墨同志喊的非常不错。




  周棋洛同志中气要足一点,这是喊口号不是唱歌。




  这样啊,我简单分配一下任务。



  来,小白小凌和我收拾收拾去非洲。




  小李你呢,就留在这好好帮我运转着公司。



  只许赚钱不许赔钱,懂吗?




  小许呢,你就...




  最近我看又要出一项科研了,难为你两头跑了,又要在恋与大学教书又要搞科研。



  不过你累点是应该的。




  因为在另一个世界里,你让我修改了六次论文。



  谢谢你。我真的好感谢。



  那段时间梦里都是你追着我说



  “同学这里再改一下。”




  小周演戏唱歌不要停,平时闲着的时候再多签点名,留着我们从非洲回来摆地摊去卖。




  分配下去各自任务之后,我就安心睡下了。




  反正有白起带着我和凌肖直接飞到非洲。




  谁知道我刚到非洲,收了人家的钱,让他两去刮风下雨。




  突然天就彻底黑了。




  再一睁眼。




  看到的就是李泽言在床前给我削苹果。




  手艺还挺好,皮都不带削断的。



  我又想拜师了。



  毕竟多点手艺,多条致富之路。



  结果我拜师的话还说出口。




  李泽言就抢先一步说道



  “醒了?你可真...真,真”



  他看着我憋了半天想说些什么。



  “真美?”



  我看他想的辛苦,便好心提醒。



  “真勇。”



  ...



  ...



  ...



  “小李,你是不是反了,居然敢这样和老板说话!”




  “你叫我什么?”



  李泽言皱着眉头一脸嫌弃的神情。




  就差把“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写脑门上了。




  许墨正好走了进来,冲我温和的一笑。





  “小许小许,小李反了,快帮我说他!”



  许墨的笑脸肉眼可见的僵住了。




  “其实你的论文...”



  “好像还有要修改的地方呢”



  艹。



  爷青结。



  我又回来了。



  【叮咚!您的好友悦悦发来一条信息】



  【老板老板!我问了那个片酬的事,他们说要全部拍完才可以结账...】



  汰!






        今日份片场小采访


  Q:请问李总拍摄到现在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哪场?为什么呢?





  A:偷换布丁。因为那场我记得是拍了好多次才过。我当时实在是捉摸不透这个换布丁时内心的情绪和脸上的神情。


  然后“有经验”的某人和我说眼神要表现出三分薄凉三分嫉妒四分漫不经心...


  然后那个表情被另外几个笑了一整天。


  尤其凌肖,见到我就说“天凉了李总,该让叠氏破产了”





  Q:洛洛最近有什么特别爱吃的零食要和我们分享吗?




  A:零食吗?哈哈其实远哥管的比较严。进组后我就很少吃零食了。


  不过最近我们这部剧的女主角倒是痴迷一种叫老干妈的酱,我尝了尝觉得还挺下饭的。


  虽然真的有点辣哈哈。


  但还是推荐这个给大家。


  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的新戏哦~





  Q:白警官拍戏的时候会容易笑场吗?片场里最容易笑场的人是谁?





  A:咳...其实我还好。我和李总,许教授都是笑点可能比较低。


  周棋洛凌肖还有她算是同龄人吧,经常一起网上冲浪,共同话题也多。


  然后,有的时候三个人一对视就开始笑。我们都是根本不懂他们在笑什么。


  拍戏的时候大家都还是很认真的,除非实在忍不住了才笑。






  Q:想问问许教授的课是不是特别严。有人偷偷给我们打小报告说你的论文足足改了六次。




  A:其实我的课还是比较放松的呢。六修论文的那位同学完全是因为每次我的课她都睡得特别香。


  一学期的课她睡掉了有一大半。


  身为老师,虽然心里确实体贴一些同学晚上没休息好,但是学业功课也同样重要哦。


        要劳逸结合,在我课上打王者的时候记得把TIMI声关掉。




  Q:凌肖你在片场最快乐的事情有哪些?




  A:目前有三个。


  第一是逗她玩。看她想打我又打不到的样子很有趣。


  第二是我们五个一起打王者。她段位太低了,我私下里带她。


  我们五个配合还不错。


  我玩刺客。白起战士。许墨法师。周棋洛射手。


  李泽言是奶妈。


  第三是去souvenir吃饭。


  反正每次结束我们六个都去那吃饭,味道还不错。


  以前不觉得做饭有意思。


  不过李泽言说教我可乐鸡翅,我觉得可以一试。






  本期采访就到此结束啦。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也可以和小编留言~




  我会记录下来作为下期的采访内容。

评论(2)

热度(112)